close

為什麼被我說搞笑的緣分呢

因為我怕說了本公主的行情一下就沒啦..

但都再一起8個多月了,說了也無傷大雅了(唉~)

想當初單身已久的我,身邊的好姐妹一直想把我推銷出去其實介紹許多的好男人

但一直不來電

直到去年11月生日月好姐妹聚餐完,他積極的開始逼她老公介紹好男人送我

很快好消息就來啦,超快就來電~(很多人都傻眼啦~)

但好笑的事開始。。

無奈姐妹的老公被逼得到公司拿出手機本公主的照片

向各位同事詢問有沒有缺女朋友,可以認識一下

但無奈的事大加讚美之下後就沒下文了

直到2個禮拜過後親愛的主動詢問那位女生有沒有要了(ㄟ。。。我好沒價值阿)

再沒有人要的情況下親愛的加入了我的fb

然而我們的緣份就這麼聊開了

知道這件事的我,我直能說好氣又好笑~

也感謝我們的大媒人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